© 夜行僧
Powered by LOFTER

天凉好个秋(2)

2:上山打鸟鸟不回 

叶修看上去也不是特别烦恼的模样,就那么抽着烟站在门口左右张望了一下,看见没人又啪嗒啪嗒着拖鞋走回了训练室。黄少天跟在后面也左右张望了一下,那样子和叶修刚才的动作没啥两样。

 “前辈前辈!我们再来一次吧!”叶修转过头来看了他一眼,“一天一次,今天你师父没给钱,所以多余的份没了。”黄少天脸上憋着个“我擦”两个字,半天没吐出一句话来。

 叶修也不管他在想什么,直接对他招了招手,“来来,今天这个BOSS抢了明天就多奖励你一次。”说罢递给他一张账号卡。黄少天有些不爽地盯了他一眼,慢悠悠地蹭了过去。

 “干嘛干嘛?和大神一起抢boss还不乐意啊?”叶修瞄了他一眼吐出一口烟,那烟丝随着空气溜溜地上升然后飘散在空气里。

 “切。”黄少天小声的嘟哝着。坐在刚刚的位置上进了荣耀。

 大概是因为有叶修的原因,原本自己一个人抢BOSS会遇到的各种状况都被一一预料到,然后巧妙的化解了,虽然黄少天自身的技术和意识还不过关,但是他这次的BOSS却抢的格外的顺手,虽然有些不甘心,但是黄少天确实敬佩着旁边的这个男人。

 不过那抽烟一脸睡意惺忪的样子真是太欠扁了,别人都拼死拼活地在操作着,这个人看起来一点都不紧张,抢的期间还一会儿一个哈切。

 “诶,我说你几岁了?”黄少天正操作着叶修给自己的枪手账号角色“好个秋”闪身,旁边传来叶修漫不经心地话。

 “16。”那boss正好在行进到他面前,黄少天一个格林机枪就扫了过去,真他妈不顺手。他噼噼啪啪的按着键想。

 “是吗?”虽然是这么说着,那语气却一点都不意外的样子。黄少天看都没看叶修,这会儿正在旁边叫着“吃招!!看我怎么干掉你!!”随即又是一阵啪啪啪的声音。那boss就在黄少天发泄般的攻击下倒下了。叶修看他那个样子笑了笑。

 “你就这么打空手来的?”

 “没,魏老大说他把我衣服打包快递了,现在这会儿估计快到了。”说着跑去了门口,刚好那门卫正过来,叶修也走去门口站着。那门卫一看见叶修抽着烟,似有些不悦的将包裹交给他。

 “我说小队长,你也少抽点吧。”这个门卫和刚刚在外面与叶修说话那个人不一样,黄少天看了看,然后将叶修手上的包裹拿了过来。

 “而且这还是训练营呢,要让老陶知道了,又得说你一顿。”

 “他这不是没在吗?而且训练营的大家看起来也不介意的。”叶修转过头去看了一眼,那些学员这会儿戴着耳机压根就没听见他在说什么。黄少天鄙视地盯着他。

 “我介意。前辈真是太渣了!一点都不为祖国的花朵着想一点都不为未成年的健康着想你这么抽还好意思吗?!”

 叶修好笑地看着他,“你又不是嘉世的叽咕个啥?”说完还用手使劲在黄少天头上揉了一下。

 “我就算不是嘉世的,但是我是祖国的花朵。花朵是不能烟熏的!”他一手抱着包裹一手打断叶修的侵扰。

 那保安看着这幕也觉得挺有趣,呵呵地笑了起来。叶修无奈地盯了他们两个一眼,把烟灭了扔进了垃圾桶。

 “我说余叔你别学沐橙那丫头啊,一逮着有机会就来说我。还有黄少天你别太得意啊,花朵就是要被摧残一下才能坚强成长知道不?!”保安憨厚地笑了笑打了个招呼后就离开了。

 黄少天理都不理,直接问他,“我这几天住哪儿啊?不过嘉世这么大肯定住的地方也挺大的吧?不知道会是啥样的。不过话又说回来只要有住的就OK了。但是要太差的话也会有损嘉世的名声吧……”

 “和我住。”叶修打断了黄少天的话,他还真不知道这孩子是在自言自语还是在和自己说话,不过这话唠程度可真够厉害。以后说不定会成为利器也不一定。

 “哦哦哦哦!!!是吗?!前辈你的房子是咋样的啊?里面有没有电脑啊?啊这个肯定是废话嘛,前辈的话房里肯定是有的,好歹也是荣耀第一人嘛,估计还有电视机,嗯不知道房间大不大,够不够两个人睡……”

 叶修内心抚了个额,听着旁边不断嗡嗡嗡的声音,他估计接下来的日子肯定会有得熬了。

TBC


热度 ( 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