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夜行僧
Powered by LOFTER

天凉好个秋→1

本来想写写黄叶的萌点和为啥喜欢叶修的,但是翻了翻一千多章的全职后觉得我靠还是不要废话那么多直接写文来得快些。

原著向,脑补居多。

第十赛季前,所以叙述时用修,对话时用秋。

—————————————————————————————

1:害人者终害己

 

魏琛来的时候叶修正站在门卫室边和保安聊天,明明才20岁左右,那叼着烟的样子活像老烟枪。那保安似乎也不管叶修的大神身份,聊天时一直比手画脚的,时不时还拍一下叶修的肩膀或者捶一下叶修。叶修也不介意,一直乐呵呵地笑着。魏琛在地上左看右看了一下,然后从地上捡了颗小石头,随即对准那颗黑脑袋啪叽就扔了过去。

 “我靠!谁啊这是!”叶修捂着后脑勺转过身,魏琛也不躲,直接笑嘻嘻地走了过去。

 “啧啧,你也有今天啊叶秋。老夫今天第一次揍人就这么有准头!”魏琛随手抢过叶修正在抽的那只烟,砸吧砸吧便抽上了。

 “要不是看在你都已经是老人的份上,哪还容得你在这里唧唧歪歪。”叶修看都不看魏琛,直接从包里拿出烟来又继续抽上了。

 魏琛没理,扯着叶修的膀子就进了嘉世大门。还招呼了一声,“少天,随便进啊随便进!”

 叶修这才注意到了后面跟着地那个孩子。虽还未完全长开,但那身高已经能比的上叶修了,看过来的时候眼睛亮亮的,一张脸上满是好奇,发现叶修看着他的时候似乎想说些什么,不过也只是看似而已。

叶修嫌弃般的抖开魏琛的手问。“你找到的好苗子?”

 被嫌弃的魏琛也不恼,直接用手环住了叶修的肩膀。“那是,老夫的眼光,没得说的!”叶修瞥了他一眼。

 “呵,跑我这儿来炫耀是想让我把他打爆吗?”

 “我靠你残不残忍,对着祖国的花朵你忍心下手吗?!”魏琛就像老鹰护食似的急急忙忙护住了黄少天。

 叶修倒是理都没理魏琛的耍宝,直接拐进了嘉世训练室。

 虽然这还是早上,但训练室已经有不少学员在训练了,看见叶修进来的小学员们也不惊讶,仿佛见惯了似的都很随意的和叶修打着招呼。叶修叼着烟倒是用一个“哟”把全部的招呼都省了。

 “打一场50,魏琛给钱。”叶修随便找了个座位坐着,直接向站在面前的蓝雨队长要起了钱。

 “你至于吗?打一场50,再说了我没说要和你打啊?”魏琛啪的一巴掌打了过去,“要点脸哈,一叶之秋大大。”

 “在我面前还想藏着狐狸尾巴?”叶修朝他嫌弃的挥手,一边“去去去”地催促着。“那个……啥来着?”

 “黄少天”魏琛从后面随便拖了一个凳子过来坐在了叶修的身后。“少天,来,今天开吃大BOSS。”

 “呵。”叶修笑了一下,“记住,50块钱哈。”

 黄少天这边还在开机,叶修早就把账号卡插上了,他就这么叼着烟不急不躁地等着。魏琛在后面鬼鬼祟祟环视着训练营,貌似看见了什么一晃就不见了人影。

 他们俩开好了竞技场,便二话不说直接开始对战起来。黄少天一直没说话,虽然能听见键盘被操纵地霹雳啪啪的,但是那人却一直很安静。叶修能看出来这孩子其实早就憋不住想说话了,但是貌似是被告诫了让他绝对不要在对战中和自己对话,于是就一直憋着没开口。

 叶修笑了笑,“我说你,想说啥就直接说啊。”屏幕上那招数却是一点没停持续不断地攻击着。

 而随着最后一招,黄少天的角色也直接被完爆。

 “我靠!!!”黄少天吼了一嗓子。“打得太憋屈了!”

 叶修随手又拿起一根烟,点上了。“呵呵,嗯,是有点憋屈。”正准备抬头的时候却发现一张50支在了面前。

 “拿去。你说一次50的。”那语气有些闷闷不乐,又像是为了这钱又像是为了这败局似的。叶修没接,直接站了起来揉了揉孩子的脑袋。

 ”打的不错,但是技术和战斗意识都还不够成熟,好好磨练,总有一天你能凌驾于万人之上的。”

 叶修四处看了看,魏琛站在一个学员后面不住地说着什么,他鄙视地叹了口气走过去直接踢了他一脚。“我说你节操呢?下限呢?在嘉世挖嘉世的学员好意思嘛你?”

 “啧,都是一个染缸出来的别说得你多白似的。”魏琛停下了游说,转过头看了看还站在那儿的黄少天,“打完了?”

 “嗯,完爆!给钱!”说着又把手伸了出来。

 魏琛瞥了他一眼,“再伸手小心我朝上面吐口水哈。”随即朝黄少天走去。

 这小学员貌似被刚刚猥琐大叔的无节操给震惊到了,这时候屏幕的角色一直慌慌张张没有个准头,叶修弹了弹烟灰,拍拍小学员的肩膀。“别着急,看清楚,一步一步来。”

 他转过头的时候只看见黄少天站在训练营门口,魏琛的人影都无一个。

 “魏琛呢?”他走过去问。

 “魏老大走了,让我在这儿跟你学习!”黄少天眼睛闪亮亮地看着他。

 叶修原本看向走廊的视线转过头来看了他一眼。“这家伙……被阴了一道啊。”

TBC



热度 ( 1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