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夜行僧
Powered by LOFTER

TBC(设定)

以前写云纲的时候突发奇想的设定,想补全,以后找个时间认真的写一写。

机械时代中期

  • A区:人类居住区

  • B区:机器人居住区

  • C区:混合居住区

世界背景:随着机械的发明,世界发现机器人的发明和普及会便利人类的生活,于是大量制造生产机器人。最开始机器人只会简单的听从命令做事,但是由于科学家其中一人的私心,将机器人解放(通过程序修改及记忆植入被赋予人性)。世界开始混乱,机器人开始寻求自己的权利以及利益。而在机器人反动的这期间也不乏人类的参与。经过两方交战及国家和世界蒙上巨大的损失之后,人类政府与机器人首领达成和解。每个国家划分领地,将领土分为A,B两区,可通商,可交流,但机器人决不可跨领域,而人类在未得到机器人首领的要求下也不可随意进入机械区。但随着年月的流逝,人类政府发现有人类私自和机器人往来,甚至于结合,于是便有了C区。而C区慢慢变成了流放人群和机械的聚集之地,堕落并且慢慢壮大。

而机械技术的进步也给与人类二次重生机会——机械器官替换。

这之间便有了“半人半械”的存在。

TOP